我校举行2018年衣恋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学生处

发布时间:

2018-06-01

 6月1日上午, 2018年衣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南山校区举行。副院长王赞、党委副书记刘正、衣恋集团时装事业部总裁金禹燮、衣恋集团文化财团常务林光姬出席颁奖仪式,王赞宣读表彰文件,刘正、金禹燮为师生致辞。颁奖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潘晓蕾主持。
 
  刘正在致辞中强调,衣恋集团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坚持将部分收入所得回馈社会,资助奖励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学子。自衣恋奖学金设立以来,我校直接受益学生达到552人,奖励金额近500万元,有效资助清寒优秀的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激励青年勤奋学习,促进了艺术创作与交流。他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梯山航海,继续奋进,在专业发展、个人成长中取得更多成果。同时,也希望衣恋集团将“艺术无国界、青年共发展”的美好夙愿不断发扬光大,让艺术的力量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金禹燮先生在颁奖仪式上表达了对艺术青年的美好祝愿,他说,中国美术学院坐落在充满人文气息的西湖边,九十年风雨历程培养了一大批艺术巨匠,谱写了中国美术史。在这所校园读书的同学们幸运而优秀,看到大家获得好成绩,衷心地感到高兴,希望衣恋奖学金能对同学们将来的发展有所鼓励、有所助益,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坚持创造梦想,在未来成为中国美术学院的骄傲。
  绘画艺术学院李依凡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对衣恋集团的支持和学院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并表示大学四年从入境到望境,从看到自然的四季进而看到青春的四季,她和同学们徜徉在艺术家园中收获良多,这项奖学金将成为继续前行的动力,激励自己不忘初心,自信前行。
  学工部部长竺照轩、研工部部长杨振宇、教务处副处长王一飞、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浩、艺术人文学院副院长孔令伟、雕塑系主任余晨星、衣恋集团文化事业部中国区策展人白明女参加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