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贤若渴 | 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志同道合者加入思政教师队伍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6

 

中国美术学院是我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国立综合性高等艺术教育机构,现为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浙江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共建高校,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在全国最新一轮学科评估中,学科专业建设成绩继续保持全国标杆地位,美术学再次入选“双一流”建设名单。在全国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评选中,居全国艺术类院校首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前身是思想政治社会科学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中心,其悠远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中期成立的马列主义教研组。

学院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行健、居敬、会通、履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艺术人才。

学院深入马克思主义文艺思想研究,推动思政课教学与专业下乡实践、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深度融通,建设特色思政实践金课。经过长期的探索和努力,初步形成了具有艺术院校特色的思政课教学和研究模式。

 

岗位需求

 

01

特殊专业技术岗

 

思政专任教师

 

岗位编码

A19-24-17

 

岗位类别

专业技术

 

招聘人数

3

 

年龄上限

45周岁

 

专业/学科方向

哲学类、文学类、政治学类 、社会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历史学类、艺术学理 论类等相关专业

 

学历/学位

博士研究生/博士

 

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

不限

 

其他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适合、致力艺术院校思政教学与研究,追求学术,注重团队协作,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注:阶段性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43日。

 

详情及申报时间请关注中国美术学院招聘通知:

https://www.caa.edu.cn/tzgg/rs/202403/78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