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12-01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金一斌全面系统地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他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百年党史在浙江的一个里程碑,也是革命红船再起航的一个新起点。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八八战略”实施以来,浙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既是对过去工作思路的综合集成和创新发展,更是对构筑新时代新征程浙江新优势的系统谋划。全会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重大议题,对我省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发出了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总动员,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

金一斌强调,要深入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统筹推进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新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名校意识、自主意识,落实人才强校、创新强校的首位战略,推动一流大学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美院的贡献。